晴時多雲

世足》「自由球員」C羅領軍葡萄牙首戰迦納 挑戰史上第一紀錄

2022/11/25 00:17

C羅將挑戰史上第一位能夠連續五屆進球的紀錄。(路透)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日前宣布與英超曼聯結束合約的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天代表葡萄牙在卡達世界盃先發出戰H組對手迦納,今天C羅若能進球,將成為史上首位連續5屆世界盃都能進球的球員。

C羅本季在英超處於最失意的時候,世界盃期間與曼聯結束合作關係,而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今天雙方公布出賽名單時,球員都會備註效力的俱樂部,但C羅被列為「自由球員(free agent)」,是相當罕見的情況。

37歲的C羅過去參加4度參加世界盃,在2006年、2010年、2014年都踢進1球,而2018年則踢進4球,本屆若能再進球,他將成為史上第一位在5屆世界盃有進球紀錄的球員。

值得一提的是,雙方曾在2014年小組賽碰頭,C羅對迦納就踢進1球,最終葡萄牙以2:1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