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迦納敗給C羅領軍的葡萄牙 但幫助非洲隊伍終結進球荒

2022/11/25 02:21

迦納雖無緣贏球,但進2球也終止了非洲球隊的得分荒。(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迦納今天以2:3不敵葡萄牙,形成參戰的5支非洲球隊都沒能贏球的局面,所幸迦納的2顆進球,至少突破原本非洲隊伍零進球的尷尬狀況。

本屆世界盃共5支非洲隊伍參戰,塞內加爾以0:2不敵荷蘭,突尼西亞與丹麥戰成0:0平手,摩洛哥也與克羅埃西亞打成0:0,而喀麥隆0:1不敵瑞士,4支球隊沒能贏球也都未能進球,至於最後出賽的迦納,雖對葡萄牙以2:3輸球,吞下在世界盃的對戰2連敗,但至少成功終結非洲隊伍在首輪賽事的進球荒。

相比之下,亞洲球隊表現搶眼,儘管地主卡達以0:2不敵厄瓜多,伊朗2:6敗給英格蘭,澳洲1:4輸給法國,後面兩支球隊輸球,但進球數都有開張,而沙烏地阿拉伯和日本都在0:1落後下以2:1逆轉,分別打敗阿根廷和德國,堪稱首輪最大驚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