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不打籃球改踢足球? 喀麥隆前鋒神似詹皇引熱議 本尊也認證

2022/11/25 08:02

喀麥隆23歲前鋒麥比奧莫神似詹姆斯引發熱議。(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是你嗎?「非洲雄獅」喀麥隆昨日在卡達世界盃首戰以0:1不敵瑞士,在世界盃會內賽苦吞8連敗,差1敗就追平賽史最長連敗紀錄,而場中也出現另類焦點,喀麥隆一名球員神似湖人一哥詹姆斯,引發外界熱議,連本人也認證。

這位神似詹姆斯的球員就是喀麥隆23歲前鋒麥比奧莫(Bryan Mbeumo),與瑞士一役意外成為焦點,因為他的身形、長相、髮型與鬍子與本人如出一轍。麥比奧莫效力於英超布倫特福德,能踢中場和前鋒,傳射準度佳,且擁有不錯的無球跑位能力,今年8月時決定轉籍,從法國轉到喀麥隆。

麥比奧莫神似詹姆斯引發熱議,網友直呼:「超像」、「詹姆斯缺席5場比賽就是去打世界盃?」、「這是本人吧」、「側面好像」,連詹皇本人也轉發這項趣聞,並說到:「我是說,我在其他地方也有工作要完成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