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不妙! 麥考倫觸發安全協議將缺陣

2022/11/25 08:56

鵜鶘主力麥考倫觸發聯盟健康安全協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今日為感恩節,不過對鵜鶘來說傳來了一個不太好的消息,陣中主力後衛麥考倫(C.J. McCollum)觸發聯盟健康安全協議,確認下一場對灰熊的比賽無法上陣。

NBA聯盟官方稍早發佈了麥考倫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的消息,並且確認明天對上灰熊的比賽會缺席。本季鵜鶘打出了不錯的開季,目前11勝7敗暫居西部第3,與第2的金塊沒有勝差,與第1的太陽也僅只有半場勝差。

麥考倫上季被拓荒者交易至鵜鶘,正式結束了拓荒者的雙槍年代,而麥考倫加入鵜鶘後,也成功幫助球隊從附加賽脫穎而出,在季後賽第一輪才以2比4敗給第1種子太陽。

今年31歲的麥考倫,本季平均上場35.1分鐘,繳出18.7分5.1籃板6.1助攻的成績,上次對灰熊時投進7顆三分拿了30分,確定缺席後,預計「神偷」阿瓦拉多(Jose Alvarado)和葛拉漢(Devonte' Graham)會要擔起更多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