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葡萄牙門將超低級失誤 C羅被嚇壞表情全都錄(影音)

2022/11/25 09:03

葡萄牙門將造成空門。(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葡萄牙今天凌晨在H組賽事以3:2力克迦納,但這場比賽卻贏得非常驚險,下半場傷停補時的最後一分鐘,葡萄牙門將出現超低級失誤,險些讓球隊到手的3分積分差點飛了,而當時坐在替補席的隊長C羅被這次失誤嚇壞的表情,引起網路熱議。

葡萄牙門將造成空門。(路透)

此役雙方上半場都未進球,C羅下半場製造點球機會,並主罰命中為球隊首開紀錄,但接下來迦納扳平比分,葡萄牙菲力克斯(João Félix)、萊昂(Rafael Leão)隨後接力進球,葡萄牙3:1拉開領先,C羅也被換下場休息。

但比賽第99分鐘,葡萄牙門將科斯塔(Diogo Costa)在草坪準備開球,他沒有注意到後方有一名迦納球員準備搶球,科斯塔慌亂中丟掉球,而且自己還跌倒,讓迦納有空門射門機會,所幸回防的葡萄牙後衛趕快出腳解圍。

C羅在場邊目擊這驚險一幕,當場抱頭目瞪口呆,不過賽後暖心的C羅並沒有批評,反倒摟著科斯塔安慰他,隊長風範讓眾人大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