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痛批C羅歷史性進球靠裁判 迦納主帥:有人送的特別大禮

2022/11/25 10:26

C羅靠著12碼罰球,寫下連續5屆都進球的紀錄。(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葡萄牙足壇天王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與迦納一役中踢進12碼罰球,成為世界盃史上第一位連續5屆都有進球的球員,同時葡萄牙終場也以3:2贏球。不過對此,迦納教頭阿多(Otto Addo)非常不滿,痛批這是裁判給C羅的「特別禮物」。

「如果有人進球,恭喜他。」阿多表示,這真的是禮物,一份大禮,自己能說什麼呢?裁判給的特別禮物,他也直指美國籍主裁判Ismail Elfath的判決是葡萄牙贏球的關鍵。

阿多認為自家後衛薩利蘇( Mohammed Salisu)的動作沒有構成犯規,而裁判也沒有始有VAR來確認,這是一個錯誤的決定,他們也沒有任何解釋,要在落後時面對一支世界級球隊是很困難的。

阿多也坦言自己賽後有去向裁判抗議,但完全沒有用,「我問過一些FIFA的人員,我可以能與裁判交談,但他們告訴我,裁判正在開會,不方便見面。」

迦納教頭阿多。(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