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迦納背後偷抄門將球 NBA「神偷」阿瓦拉多給讚(影音)

2022/11/25 11:11

阿瓦拉多分享迦納I.威廉斯偷襲抄球。(法新社,擷圖取自阿瓦拉多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葡萄牙卡達世界盃首戰以3:2擊敗迦納,不過下半場傷停補時的最後一分鐘,迦納I.威廉斯(Iñaki Williams)背後「偷襲」葡萄牙守門員科斯塔(Diogo Costa),差點抄球成功。有趣的是,這招背後「偷襲」與NBA鵜鶘後衛阿瓦拉多(Jose Alvarado)常用的抄截方式很像,而I.威廉斯這幕也被阿瓦拉多本人拿去分享。

阿瓦拉多在推特上分享了迦納I.威廉斯的突襲抄球,並寫下「他居然想在世界盃用這招?我太喜歡了。」《ESPN》也分享了這則貼文,並將阿瓦拉多抄球的精華和I.威廉斯的截圖剪成影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BA on ESPN(@nbaonespn)分享的貼文

阿瓦拉多在聯盟中,因為常常在對手發球、防守籃板下來不注意時,藏身背後突襲抄球而聞名,包含保羅(Chris Paul)、T.楊恩(Trae Young)等明星球員,都曾是阿瓦拉多「神偷」下的受害者。

本季阿瓦拉多在鵜鶘迎來生涯第二個NBA賽季,平均上場19.8分鐘,有8.3分2.3籃板3.3助攻的成績,最拿手的抄截場均則有1.1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