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雙城有意留住柯瑞亞 薪水有望破隊史最大56億鉅約

2022/11/25 11:26

柯瑞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明星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季後將跳出合約,成為自由球員,母隊有意留人,據《明星論壇報》記者LaVelle E. Neal III指出,雙城已經向柯瑞亞開出多份複數年合約,有望打破雙城隊史最貴合約。

「雙城提供柯瑞亞多張合約,看他喜歡那一個,」《明星論壇報》記者LaVelle E. Neal III在節目上指出,合約長度從6年到10年都有,年薪平均超過3000萬美元,很有機會打破強打捕手茂爾(Joe Mauer)所創下的8年1.84億美元(約新台幣56億7386萬)的合約。

外界預測柯瑞亞很有機會能夠獲得一張9年2.88億美元的合約,如果雙城未能找回柯瑞亞的話,紅襪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將會他們的第二選項。

今年28歲的柯瑞亞季前和雙城簽下3年1.05億美元合約,附帶2年選擇權,本季薪水為3510萬美元。他今年出賽136場,繳出22轟、64分打點,打擊率2成9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