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當面挑釁?迦納球員進球模仿他慶祝 C羅不爽甩手(影音)

2022/11/25 12:13

迦納布卡里在「C羅」本人面前跳起「Siu」慶祝進球,不過他也解釋了並沒有不尊重自己的偶像。(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稍早世界盃葡萄牙對迦納的比賽,葡萄牙以3:2勝出,不過比賽中出現有趣的一幕,迦納布卡里(Osman Bukari)在比賽第89分鐘時頭槌破網,並且跳起了「C羅」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最招牌的「Siu」慶祝,鏡頭剛好也捕捉到「C羅」不滿甩手的表情。

「C羅」被捕捉到沮喪的表情。(圖取自網路)

布卡里在「C羅」本人面前跳起「Siu」慶祝,引發外界熱議,甚至有人認為布卡里此舉不尊重「C羅」,對此布卡里也注意到了,並在推特上回應說他完全沒有不尊重「C羅」的意思。

布卡里表示:「我發現今天有些評論,認為我對羅納度不尊重,這是錯誤的。」他解釋說,這是他在世界盃初登場,在當下是因為很激動,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慶祝動作。而實際上,不只布卡里模仿了C羅的慶祝舞蹈,過去許多足球員、甚至其他運動員都有跳過「Siu」來慶祝。

布卡里補充說,在他的成長過程中學到,不能對前輩不尊重,更別提「C羅」還是他的偶像,「謝謝你們的支持,讓我們專注在下一場比賽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