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衛冕軍勇士開季戰績不佳 美媒曝光有意換來這名援兵

2022/11/25 12:08

克勞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Bleacher Report》記者平克斯(Eric Pincus)今天表示,勇士有興趣交易換來太陽隊的前鋒克勞德(Jae Crowder)。而老鷹和公鹿也對克勞德感興趣。

由於柯瑞已經34歲、他打出職業生涯最好的賽季之一,但是勇士目前戰績僅9勝10敗,排西部第11,球團究竟有多少耐心可以等待其餘年輕3名小將成長?或許拿威斯曼或是庫明加、穆迪等小將去交易克勞德會是不錯的選項。

擁有10年NBA資歷的克勞德,今年32歲,去年賽季他67場出賽,場均能得到9.4分、5.3籃板和1.9助攻,目前他與太陽是最後一年合約。自從太陽去年西部準決賽輸給獨行俠之後,克勞德就再也沒有上場過,一直被球隊擺在貨架上。而根據報導表示,想要克勞德的球隊有3到5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