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幫禁區找備胎 沃神預測塞爾提克將啟動交易

2022/11/25 13:06

沃神預期綠衫軍會交易補強內線深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禁區門神R.威廉斯(Robert Williams III)有望於聖誕節前夕回歸,不過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仍預測,綠衫軍還是會在交易截止日前尋求交易,幫球隊禁區找備胎。

沃神表示,儘管R.威廉斯將在下個月復出,但塞爾提克仍有可能透過交易補強內線,他表示:「你可以開始預期2月交易截止日前(有交易),我認為會是另一大個子、另一個中鋒。」

沃神解釋,有鑑於R.威廉斯的傷痛史,以及老將哈佛德(Al Horford)輪休或可能缺席的情況,綠衫軍需要找一個可以吃時間的禁區球員。根據統計,本季哈佛德平均上場時間高達31.8分鐘,這可能是讓塞爾提克決心啟動交易的因素之,目前傳出,馬刺隊的中鋒博爾特(Jakob Poeltl)是潛在的交易對象。

傳綠衫軍有意馬刺隊的中鋒博爾特(右)。(資料照,美聯社)

而對於R.威廉斯的康復情況,沃神則表示他恢復的過程很順利,不過也因為R.威廉斯去年動了兩次手術,因此不能急著讓他復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