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他就是日本的索托」 大聯盟球星盛讚吉田正尚赴美挑戰會成功

2022/11/25 12:26

吉田正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29歲強打外野手吉田正尚今年季後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據傳水手、藍鳥、洋基等隊對他有興趣,而他在歐力士的前隊友,也是前大聯盟金鶯隊球星瓊斯(Adam Jones),受訪更是大讚,「吉田正尚就是日本的索托(Juan Soto,教士隊強打少年)」!

瓊斯告訴美媒《The Athletic》,「他就是日本的索托,可以把任何速度的球擊到任何區域,就像索托一樣,什麼都能打,而且可以選保送,不會打好球帶外的球。」

另一位歐力士洋砲羅梅洛(Stefen Romero)也有相同觀點:「吉田始終如一,關鍵時刻時是一名可靠的打者,投手在遇到吉田時會因為有壓力而丟不好,而吉田可以在4萬名觀眾前表現出色,我認為他能在美國適應良好。」

不過有鑑於最近日職打者,包括秋山翔吾、筒香嘉智在大聯盟表現不佳,也有美國球探告訴該媒,「吉田的防守和腳程都不怎樣,他的價值只取決於他的打擊率。」

吉田2016年在日職一軍登場,至今762場出賽,平均打擊率為.327,最近連6年打擊率超過3成,本季繳出.335名列洋聯第2,長打能力也很優異,每年都有雙位數全壘打,本季則敲出21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