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前分析》阿根廷擦乾眼淚重振雄風 對墨西哥輸球就出局

2022/11/25 18:31

阿根廷必須全力搶勝。(資料照,法新社)

●比賽時間 11/27 03:00〔C組〕墨西哥 VS阿根廷

對阿根廷來說,第一場比賽的失利,無疑是重大的打擊,早早靠著梅西(Lionel Messi)的點球之後,阿根廷就沒有再進球,且被沙烏地阿拉伯迅速進了2球,最終以1:2輸掉比賽。阿根廷不管是在控球率、射門數都有數據的優勢,但這場沙烏地阿拉伯門將不只是門將,而是門神,成功撲出多達5球,也證明阿根廷在進攻端不穩的問題。

墨西哥在上一場以0:0和波蘭和局收場,對墨西哥來說這個結果真的是最好的結果,門將撲掉了萊萬的點球,也讓自己球隊沒有丟球,到最後雙方也沒有攻勢。

這場墨西哥和阿根廷之爭,兩隊基本上誰贏下這場比賽,另外一隊就可以直接宣告出局,在帳面上的戰力絕對是阿根廷勝出,而阿根廷值得慶幸的是在自己輸掉比賽的情況下,另外一場小組賽是和局收場,這讓他們在積分上並沒有太大的壓力,若是能再贏下這場比賽,還是有高機率可以勝出。

雙方在第一場比賽的表現確實都不盡理想,尤其是兩隊在進攻端的零星攻勢,有著大部分球權的情況下,無法轉化成有效的進攻,大量的射門、射正次數也無法轉化成進球,這兩支球隊交手當中,阿根廷最近5年友誼賽的3勝1和,阿根廷的球隊實力還是領先很多,這場比賽看好阿根廷的戰意和戰力,必須拿下這場的勝利,才有辦法出線,推薦阿根廷勝出。(特約作者:布萊恩小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