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不讓駱駝哥專美於前! 杜拜企鵝神預測阿根廷、德國爆冷輸球

2022/11/25 19:48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OX Cinemas(@voxcinemas)分享的貼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卡達世界盃火熱開打,其中奪冠熱門的阿根廷及德國,雙雙爆冷輸球,離晉級之路越來越遠。不過在杜拜當地滑雪場竟有隻名叫「Toby」企鵝,迄今為止準確地預測了五場比賽的結果,其中也包括兩場最出乎意料的賽事。

根據阿拉伯日報《The National》報導,首先Toby會獲得兩顆的足球,後面會插上兩隊國旗做代表,並由他來選擇誰才是贏家。目前Toby已成功預測五場比賽,其中包括阿根廷及德國落敗的爆冷賽事。

不過Toby也不是每次都正確,托比的飼養人表示,有些預測就是錯誤的,例如他挑選卡達會戰勝塞內加爾及伊朗會戰勝厄瓜多。

Toby不是第一個在世足賽中參與預測的生物。早在2008年「章魚哥」保羅就在當年2008年歐錦賽,預測德國隊的比賽結果,準確率也達到8成。兩年後,他正確預測了本屆世足賽預測德國的比賽以及冠軍戰,總計8場比賽,「章魚哥」全部猜中,被譽為「世足賽史上最準的預言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