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村上宗隆、山本由伸連莊MVP 村神締暌違45年紀錄比肩王貞治

2022/11/25 20:47

村上宗隆(左)、山本由伸(右)。(取自養樂多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稍早進行的日職頒獎典禮,兩聯盟MVP及新人王在今天出爐,本次太平洋聯盟MVP由山本由伸拿下,央聯部分則是養樂多三冠王村上宗隆獲得。

這也是繼1976、1977年的王貞治及山田久志之後,睽違45年日職史上第二次出現兩聯盟MVP連續兩年由同位選手獲選的狀況。

而村上宗隆本季靠著三冠王的表現獲選為全票滿分MVP(指在299張選票中都拿到5分),為日職史上第9次,央聯第6次(第4位),上一次出現全票MVP是2013年來自洋聯的田中將大,央聯部分則是1977年的王貞治,央聯睽違45年再度有人達成這項成就。

MVP外,兩聯盟新人王也在今天公布,央聯部分由巨人隊的守護神大勢拿下,洋聯則是西武隊的水上由伸,新人特別賞則是由阪神的湯浅京己獲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