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醫療資訊只是問問而已? 美媒認為洋基不會簽下德葛隆

2022/11/25 21:47

德葛隆。(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休賽季開始,各球團面臨球員出走或是迎來明星球員都是常態,其中紐約的兩支球隊洋基、大都會,都希望能夠在先發輪值大力補強,根據消息指出,洋基有可能不會追求德葛隆(Jacob deGrom)。

《SNY》記者馬提諾(Andy Martino)前日引述消息指出,洋基近期希望德葛隆提供醫療資訊,即便如此,這樣仍未確定洋基將加入德葛隆爭奪戰,但這代表洋基開始將德葛隆放入考慮名單內。

不過今日馬提諾卻認為洋基不會簽下德葛隆,且可能連千賀滉大都被大都會攔胡,「我不覺得洋基隊會簽下德葛隆和千賀滉大。這就是我從採訪中感受到的。反而我認為大都會最終會是這兩位球員的歸宿。」

據過去的報導指出,德州遊騎兵對千賀滉大和德葛隆感到興趣,甚至德葛隆也傳出有意回到家鄉球隊,而遊騎兵總管楊恩(Chris Young )受訪時也提到,在自由市場找尋先發投手會是他們的首要目標,由於今年輪值人手不足。因此將會把大部分的錢都投注在投手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