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4722人進場!新北國王主場痛宰富邦勇士 開季4連勝破隊史紀錄

2022/11/25 21:30

本季才加入新北國王的林書緯,首次在例行賽面對前東家富邦勇士。(新北國王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PLG開季唯一不敗隊伍新北國王今天主場新莊體育館共4722人進場力挺,而牧倫斯、李愷諺、Q.戴維斯、簡祐哲、林書緯及曼尼高得分都超過雙位數,齊心率國王以104:89大勝衛冕軍富邦勇士,開季4連勝打破隊史紀錄。

國王上季成軍第一年的前3場比賽都獲得勝利,如今更是以開季4連勝,且連4場單場得分都破百分,快意締造隊史新紀錄。

牧倫斯此仗23分、10籃板,李愷諺16分、4籃板、4助攻,曼尼高繳出12分、9籃板、8助攻的全能數據,板凳出發的簡祐哲12分、Q.戴維斯14分,至於老將林金榜4分、10籃板,包括7個進攻籃板,也是贏球功臣。

至於這場比賽的焦點是林書緯,在今夏被勇士交易至國王,林書緯此仗雖然三分球僅8投1中,但中距離、拋投等還是有不錯表現,繳出13分、4籃板。

勇士前一場在客場和新竹街口攻城獅鏖戰二度延長賽輸球,今天又在客場踢到鐵板,開季3連勝後連輸2場,表現最佳是洋將強森27分、13籃板,本土球員只有周桂羽11分進帳,其他球員包括另一洋將瓊斯,全部得分都在個位數,也是本季首次得分未能超過100分。

新北國王洋將曼尼高。(新北國王提供)

新北國王主控李愷諺。(新北國王提供)

新北國王洋將牧倫斯。(新北國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