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隊友進球太亢奮!伊朗前鋒竟掐主帥脖子慶祝(影音)

2022/11/25 23:02

伊朗主帥奎羅斯。(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伊朗稍早在2022卡達世界盃小組賽第2戰以2:0擊敗威爾斯,其中前鋒阿茲蒙(Sardar Azmoun)在隊友進球後過於興奮,竟轉身掐教練奎羅斯(Carlos Queiroz)的脖子,下一秒才意識到動作可能不妥。

此役上半場雙方都未能破門,伊朗在下半場把握威爾斯門將亨尼西(Wayne Hennessey)吞紅牌罰出場的機會,傷停補時靠切什米(Rouzbeh Cheshmi)、雷扎伊安(Ramin Rezaeian)連續進球,以2:0收下首勝。

而阿茲蒙在看到雷扎伊安進球後,情緒相當激動,竟然一轉身就掐住身旁的教練脖子,後來意識到此舉可能不妥,才改捏奎羅斯的臉頰,不過當然由於攻進保險分,教練臉上也是滿臉笑容。

69歲的葡萄牙籍主帥奎羅斯執教經驗豐富,2011年首度執教伊朗,今年再度回鍋,他今賽後談及此役表示,「這只是開始,我們必須把任務完成,今天是美好的一天,這群球員在這場比賽展現對足球的熱愛,他們應該得到支持,我們想要為我們的球迷奮戰。」

伊朗目前國內局勢動盪,當局鎮壓抗議民眾、還逮捕球員,伊朗代表隊在首戰以拒唱國歌表達對民眾的支持,不過同時也面臨來自當權者的無形壓力。伊朗球迷也因此分為兩派,有些球迷認為支持國家隊就是與政府站在同一陣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