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霸氣!FIFA禁彩虹臂章 凱恩就戴2千萬彩虹勞力士

2022/11/26 05:41

凱恩戴2千萬彩虹勞力士手錶。(取自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2卡達世界盃因人權和言論自由引發爭議,國際足總(FIFA)配合禁止「One Love」彩虹臂章的手段,令許多聲援同性戀等LGBTQ族群的歐洲球隊不滿,英格蘭隊長凱恩(Harry Kane)被迫取下後,乾脆戴出價值高達52萬英鎊(約1990萬台幣)的彩虹勞力士錶,展現最霸氣的另類支持。

據《每日郵報》等英媒報導,當FIFA宣布佩戴彩虹臂章的球員,將會領到黃牌並遭罰款時,其實更加引發眾怒,賽前合影時,德國隊所有球員都用一隻手摀住嘴巴,以表達無言的抗議。如今凱恩則展現不同做法,這位英超明星前鋒佩戴的18K玫瑰金勞力士Daytona運動錶,面盤鑲嵌許多寶石、鑽石,錶圈更由各種寶石組成彩虹色澤,正是當今市場上最搶手的熱門款式之一,幾年前標價約13.6萬美元(約423萬台幣),停產後如今反而爆紅,在富豪圈炙手可熱行情一路飆漲。

有趣的是,凱恩雖然不能別著彩虹臂章,卻別具巧戴起彩虹勞力士,如此做法是否導致FIFA任何形式處份?受到各界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