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威爾斯吞紅牌讓戰局風雲變色 主將貝爾坦言:只有10人很困難...

2022/11/26 09:00

威爾斯門將亨尼西(右)吞下紅牌。(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年卡達世界盃B組小組賽,威爾斯以0比2意外敗給伊朗,目前戰績1和1敗排小組墊底,晉級淘汰賽的機會渺茫。威爾斯總教練佩吉(Rob Page)直言,球隊整體表現不理想。

這場比賽第83分鐘,伊朗球員塔雷米(Mehdi Taremi)獲單刀機會,威爾斯門將亨尼西(Wayne Hennessey)出來阻擋,原本主裁判是判黃牌,經過VAR重新檢視,改判為紅牌,成為本屆首位吞下紅牌的球員,也讓威爾斯出現10打11的狀況,最後也因此連掉2球而吞敗。

威爾斯不敵伊朗,名將貝爾難掩失望。(美聯社)

對於這張紅牌,威爾斯名將貝爾(Gareth Bale)坦言,自己沒有看到當下狀況,「但顯然紅牌完全改變了比賽。」他說道,「我們一直戰到最後,但當你在世界盃上面隊好球隊時,只有10人是很困難的。」、「這確實發生了,我們顯然不會責怪任何人。這事發生在足球上,很難接受。」。

「我們必須前進,必須立刻振作起來。現在會很艱難,但我們必須努力去擊敗英格蘭。」貝爾說。

根據《ESPN Stats & Information》指出,貝爾在比賽的第一個小時,只接觸到19次球,是全威爾斯隊中最少;此外,貝爾全場也只有1次射正。

「在吞下紅牌前,我們的表現是不可接受的。」佩吉表示,「我們遠遠沒有達到球隊在最近幾場比賽設定的水準。」

威爾斯門將亨尼西(右)吞下紅牌。(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