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的震撼決定 也有日本球迷無法理解

2022/11/26 07:58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柏融今天傳出將續留日本火腿的消息,但卻是簽下育成約,未來的年薪恐怕會從今年的7000萬日圓,暴跌到只剩下幾百萬日圓。消息一出,迅速攻佔日本雅虎的熱門新聞第一名,留言超過100則。

這則新聞引起日本網友正反兩面的看法。有名網友說:「我是火腿迷。不能理解為何就算是育成約也要留在日本,你不是台灣的大王嗎?在日本辛苦的話,個人覺得回台灣當英雄比較好吧,在一軍三年沒有繳出成績的外國人,一般是沒有在成為自由球員後又簽回育成約的!」

許多日本球迷回應他說:「你的意見又不影響他續留」「這是他的決定。就因為他是台灣的驕傲,若這麼回去也會對台灣的棒球界評價有影響。逃避很簡單。但我認為這表明了他永不放棄並想在火腿繳出好成績的決心。」「筒香嘉智寧可拿小聯盟約留美國,也沒有回來日本,這麼想的話就可以理解了吧?」「他一定就是很喜歡火腿吧?」「說不定真的受了很大的照顧。」

王柏融以育成約續留火腿的消息,引發網友正反議論。(取自日本雅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