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盜不坦了! 傳砸2.07億簽下張育成前隊友

2022/11/26 09:45

山塔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從光芒換來崔智萬後,海盜隨即又在自由市場簽下資深砲手山塔納(Carlos Santana),希望補強球隊長打火力及一壘深度。

根據《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報導指出,海盜將與山塔納簽下一紙一年670萬美元(約台幣2.07億)的合約,合約將在通過體檢後公布。

山塔納今年球季在皇家及水手繳出打擊率2成02,19發全壘打及60分打點的成績,雖然打擊率看起來並不理想,但擁有聯盟前段班的擊球初速出色的選球能力,讓他在自由市場中仍能獲得球隊的關注。

除成績外,整個40人名單最年長僅31歲的海盜也需要山塔納這位老將的經驗,在山塔納去年從皇家被交易至水手後,他立刻成為水手隊的老大哥,最終也順利帶領球隊拚進季後賽,他豐富的大聯盟經歷將成海盜年輕球員最好的導師,在成績及資歷都符合球隊需求的情況下,山塔納將在新球季成為海盜的一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