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不安因素是裁判? 日本下戰的裁判名單讓日網友紛紛哀號...

2022/11/26 10:38

日本隊。(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E組小組賽,「藍武士」日本隊將在當地時間27日碰上哥斯大黎加,國際足總(FIFA)稍早公布這場比賽的裁判陣融,由英超執法裁判奧立佛(Michael Oliver)擔任主裁判,此消息一出讓日本網友紛紛直呼,「天啊...!」

日本隊在本屆世界盃首戰以2比1逆轉擊敗德國,目前以3分積分,在E組中和西班牙並列第一。日本隊下一場將碰上哥斯大黎加,但球隊的主力後衛酒井宏樹因左大腿不適,連兩天沒有參加球隊練習,可能無法參加明天的賽事。

裁判奧立佛。(資料照,法新社)

日媒《Daily》報導,奧立佛是英超裁判,這名37歲的裁判擁有豐富的執法經驗,但也在吹判上經常引發爭議。不少日本網友紛紛表示,「不會吧」、「感到不安」、「太糟糕了」、「這人吹判不一致阿,以前在英超有好印象,最近奇怪的吹判很多。」

奧立佛自2010年起擔任英超裁判,也執法過國際足協盃賽事、歐冠等重大賽事。

哥斯大黎加雖然首戰以0比7慘敗西班牙,但隊史曾在2014年世界盃闖進八強。

哥斯大黎加。(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