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真心希望法官離開洋基! 巨人組豪華招募團 柯瑞透露最大原因

2022/11/26 09:55

賈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頭號球星「法官」賈吉(Aaron Judge)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美媒《NBC Sports》表示,巨人隊為了挖角他加入已經用盡一切招數,包括同屬灣區的NBA勇士隊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也來當說客,柯瑞還向賈吉表明自己是名紅襪迷的身分,希望可以讓賈吉趕快離開洋基。

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這場「巨人招募委員會」,柯瑞是代表,此外佩德森(Joc Pederson)、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等出生於灣區的巨人隊選手,以及著名說唱歌手E-40也都加入招募賈吉的行列。

賈吉本人也出生於美國加州的林登,靠近舊金山,從小就是巨人隊的球迷。小時候很欣賞游擊手歐力利亞(Rich Aurilia),喜歡穿著他的球衣打球,就算後來加入洋基,他也在受訪時常常表達自己是巨人迷。

據美媒《NBC Sports》披露,巨人球團試圖安排與柯瑞與賈吉碰面,雖然賈吉在舊金山待了兩天,然而由於勇士隊從客場紐奧良返回金州的航班延誤,柯瑞最後沒能與賈吉碰面,不過他們交換了簡訊。

柯瑞透露自己積極配合巨人球團遊說賈吉的原因,「事實上,我以前就見過賈吉,從那時起,我一直在履行自己作為忠實紅襪隊球迷的職責。」

報導說,柯瑞雖然出身自北卡羅萊納州,但從小就是紅襪隊和歐提茲(David Ortiz)的粉絲,在2004年世界大賽被深深圈粉,還於2011年在芬威球場舉辦自己的單身派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