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假的啦!沙國前鋒正色否認全隊獲贈勞斯萊斯名車

2022/11/26 10:22

勞斯萊斯Phantom Series II。(取自Rolls-Royce)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沙烏地阿拉伯爆冷擊敗阿根廷後,不但全國放假一天,還傳出沙國王儲將贈送每位球員一輛勞斯萊斯「幻影」大禮,但美國媒體今天報導,沙國前鋒謝赫里在出席記者會時表示:「那些傳聞都不是事實。」

沙國在首戰以2:1擊敗梅西的阿根廷後,不但國王薩勒曼樂得讓全國放假慶祝,隨後更傳出王儲沙爾曼要送全隊名車的消息,但這項傳聞一直未獲官方證實。由於勞斯萊斯「幻影」系列至少46萬美元(約台幣1433萬)起跳,此傳聞相當受到注目,美國媒體CBS SPORTS今天則報導,這項傳聞並非事實,除了謝赫里親自回應,總教練勒納爾也強調全隊還想贏得更多比賽。

沙國能擊敗阿根廷就是靠謝赫里和道薩瑞在下半場的接連進球,謝赫里在記者會上被媒體問到自己要挑選什麼顏色的勞斯萊斯名車時,則正色指出那些傳聞都不是事實。媒體緊接開玩笑問到,「那真可惜,對吧?」謝赫里也絲毫不想說笑,表示全隊到此為國效力並拿出最佳表現,就是最大的成就。

教頭勒納爾也回應此事,表示全隊上下都是認真備戰,「現在不是拿什麼東西(指收禮)的時刻,我們只想贏得比賽。」他強調目前只打了一場比賽,全隊還必須面對更重要的賽事,希望能拿下更多勝利。

沙國將在今晚迎戰波蘭,30日再和墨西哥交手,期待能繼1994年之後,再度踢進16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