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屢被傳加盟台灣、「表弟」為何沒人要? 勇士總管點出關鍵

2022/11/26 12:04

卡森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稍早曾被傳出將來台灣打球的明星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本季遲遲等不到NBA合約,為此勇士總管邁爾斯(Bob Myers)在一檔節目中表示,卡森斯曾打電話詢問他為何自己沒辦法在NBA打球,邁爾斯針對這個問題做出回應。

邁爾斯在S.傑克森(Stpehen Jackson)及巴恩斯(Matt Barnes)的Podcast節目中提到:「卡森斯曾在一個月前打電話問我,為什麼我現在不能在NBA打球了? 」邁爾斯回答:「因為人們不知道你在簽約後會有什麼表現」。但卡森斯並不能了解邁爾斯為什麼會這樣說。於是邁爾斯說:「無論背後的原因是什麼,但現在的結果就是如此。」在兩人對話中,邁爾斯非常直接的點出卡森斯至今沒有獲得NBA球隊青睞的關鍵。

卡森斯在2019-2020賽季曾與湖人簽約,但當時他因為ACL傷勢導致整季報銷,且除傷勢困擾外,卡森斯在受傷的同年夏天,曾被傳出曾威脅前女友及她的母親要射殺她後,曾被警方發出家庭暴力指控的逮捕令,雖然三個月後指控被撤銷,同時案件被駁回,但這件事也影響了他在NBA球隊眼中的評價。

邁爾斯最終向卡森斯表示:「你必須表現得更好,如果想回到NBA打球,就不能只打得普普通通,必須拿出成績說服大家,雖然可能不太公平,但事實就是如此。」

卡森斯上個賽季在金塊共出賽了31場,場均能攻下8.9分、5.5籃板及1.7次助攻,但最終沒有獲得球隊續約,在開季至今仍失業的情況下,被媒體報導指出有可能將在接下來加入台灣的T1聯盟延續籃球生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