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驚奇逆轉阿根廷的背後 沙國主帥「灌雞湯」:你能和梅西拍照!

2022/11/26 14:21

沙烏地阿拉伯法國籍主帥勒納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年卡達世界盃C組小組賽,沙烏地阿拉伯日前以2比1逆轉擊敗奪冠熱門球隊之一的阿根廷,成為本屆世足賽場最大冷門之一。如今,沙烏地阿拉伯法國籍主帥勒納爾(Hervé Renard)在中場休息時「灌雞湯」給球員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他要求選手對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做更多的防守壓力。

此戰上半場結束,沙烏地阿拉伯以0比1落後,中場休息時,勒納爾在休息室中央演講,並不斷用大動作的肢體語言來激勵自家選手,透過翻譯向球員傳達訊息,「你們想要這樣?我們在這裡做什麼?這是我們對梅西施壓的方式?」

沙烏地阿拉伯隊。(資料照,美聯社)

勒納爾表示,「你們想要什麼?拿起你的手機和梅西拍照?你必須要壓迫他,因為他有球,你只盯著他看,梅西拿球,你們都站著不動、看著他,你得要逼他。如果你想拍照,就拿出手機,但你必須全力以赴,這是世界盃。」、「你們不覺得我們能逆轉嗎?你們不覺得?這可是世界盃,在場上盡你的全力,大家加油!動起來。」

最後沙烏地阿拉伯在下半場連進兩球,以2比1完成逆轉秀。

勒納爾事後說明當時他的反應,「中場休息時我很不高興,因為我們不能像上半場那樣踢球。」勒納爾認為阿根廷最後仍會晉級,「更重要的,他們會成為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