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歸隊砍21分 率湖人澆熄馬刺反撲奪勝

2022/11/26 11:32

詹姆斯。(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踢館馬刺主場,先前因左側內收肌拉傷缺陣5場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此役復出,攻下21分8籃板5助攻,搭配戴維斯(Anthony Davis)全場最高25分15籃板加持,最後湖人以105:94擊敗馬刺,賽後戰績6勝11敗名列西部第13。

此役湖人後衛沃克(Lonnie Walker IV)表現亮眼,首節就攻下10分,加上外線多點開花,湖人半場59:41大幅領先。第三節馬刺急起直追,進入第四節時只有4分叉,不過決勝節戴維斯禁區穩當取分、詹姆斯灌籃得手收閜比賽。

除了詹皇、戴維斯聯手之外,沃克全場投進4顆三分球,攻下18分表現突出。馬刺方面先發5人皆得分上雙,以瓊斯(Tre Jones)攻下19分5助攻最佳,然而實力還是與湖人有段落差,最終吞下7連敗,賽後戰績6勝14敗在西部居倒數第二。

戴維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