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留偶像羅納度「河童頭」經典髮型 英國小孩卻遭學校趕出去了...

2022/11/26 12:11

巴西名將羅納度(左)在2002年世界盃,留了經典「河童頭」髮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英國一名12歲小孩留了偶像巴西名將羅納度(Ronaldo Nazario)的經典「河童頭」髮型,未料卻因此違反校規,遭被學校趕出去送回家。

英國《鏡報》報導,來自英國赫爾(Hull)的這名12歲的小男孩蘭森(Alfie Ransom)日前讓媽媽把他的頭髮剪光,只留前面一小搓頭髮,效仿2002年世界盃羅納度留著獨特的髮型。

蘭森的媽媽艾瑪(Emma)表示,她在當地時間週三接到學校Sirius Academy West的電話,說她的兒子因為違反校規,被送回家了,「現在的學校都是為了接受人們本來的面貌,鼓勵人們作獨特的自己,這有什麼不同嗎?」

「羅納度是我兒子最喜歡的球員之一,而且這是世界盃。」艾瑪說道,「對他來說,上學是很重要的,除非要把頭髮剃掉,否則他們不讓他回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艾瑪說道,蘭森的朋友們都很喜歡他的髮型,「他喜歡上學,想像正常人一樣去上學,但在他把頭髮剃掉之前,他是不被允許回去上學。這很荒謬,因為這種事不會影響他的學習。」

巴西名將羅納度(左)在2002年世界盃,留了經典「河童頭」髮型。(資料照,法新社)

巴西名將羅納度。(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