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米契爾轉隊飆分寫詹皇後第一人紀錄 不敵字母哥38分肆虐

2022/11/26 12:15

米契爾。(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第三的騎士今天踢館東部第二公鹿主場,儘管遭到「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全場攻下38分肆虐,最終以102:117敗下陣來,終止近期4連勝,不過本季轉戰騎士的明星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卻創下一項難得紀錄。

米契爾季前被爵士隊以3名球員、3支首輪選秀籤的代價交易到騎士隊,本季他出賽16場,場均30.1分、4.2籃板、5.7助攻的優異數據,率騎士隊戰績名列前茅。

今天他再度攻下全隊最高29分,根據《ESPN》統計,米契爾成為史上第二位在賽季前17場比賽就拿下500分的球員,前一人是2007-08年的詹姆斯(LeBron James)。

至於若加上新賽季加入新球隊這項條件,還能更快達到500分的只有一個人,那就是1959-60年賽季的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他當年只花14場比賽。

亞德托昆波。(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