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地主國花6.3兆辦世界盃卻兩戰就出局 卡達後衛感到抱歉

2022/11/26 13:15

卡達後衛薩勒曼(中)。 (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卡達為了今年的世界盃足球賽,砸下約2000億美元 (約新台幣6.2兆)舉辦這個全球足球盛會,如今地主國卡達前兩戰都輸球,確定成為本屆首支遭到淘汰的隊伍。卡達後衛薩勒曼(Tarek Salman)就坦言,對不起國家和支持者。

卡達在小組賽首戰以0比2不敵厄瓜多,創下首支在開幕戰吞敗的東道主。卡達在小組賽第二戰則是以1比3敗給塞內加爾,讓卡達成為自也是2010年的南非後,史上第二支在小組賽就出局的地主隊,兩戰就退出晉級行列,創史上最慘紀錄。

《FOX體育》報導,薩勒曼說,「我們想對支持者和這個國家說聲抱歉,我們在世界盃上連輸兩場,讓他們感到難過。」薩勒曼指出,「在世界盃出局的感覺很糟糕,我認為今天我們踢得很好,在重大的比賽中,小細節會改變比賽。」

「我們犯了兩個錯誤,他們踢進兩球,但有幾分鐘我們踢得很很好,我們踢進一球,我們必須從中記取教訓。」薩勒曼說,「世界盃順利進行,他們(球迷)希望看到國家贏球,我們非常感到抱歉。」

卡達隊。 (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