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卡達破門後 世界盃0進球國家只剩5個

2022/11/26 13:08

卡達踢進隊史首個世界盃進球。(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卡達昨天以1:3輸塞內加爾,確定成為世足賽史上最弱的地主隊,唯一的收穫是攻進隊史第1球,讓世足賽0進球國家只剩5個。

卡達在A組0勝2敗、積分0分,才踢2場就成為本屆首支遭淘汰球隊,改寫2010年主辦國南非在A組1勝1敗1和、積分4分,踢完3場小組賽才確定淘汰的紀錄。

卡達靠前鋒蒙塔利在第78分鐘的進球,加入安哥拉(按最新世界排名)、以色列、玻利維亞、伊拉克、多哥、薩爾瓦多的行列,成為賽史第7個攻進1球的國家。

還在「0進球」區排排坐的,剩下千里達及托巴哥、加拿大、印尼(前身荷屬東印度)、中國、剛果(前身薩伊)5個國家,加拿大首戰以0:1輸比利時,台北時間28日凌晨0時繼續尋求隊史第1個進球。

包括進1球的7國與0進球的5國,在世足賽的勝場都還沒開張,卡達、加拿大在本屆小組賽結束前,都還有機會爭取隊史第1勝。

紐西蘭、宏都拉斯、埃及、冰島、科威特、巴拿馬、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海地這8個國家,在世足賽也是0勝,最快要到下屆也許才有機會尋求隊史第1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