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柯瑞亞再度自由吸6隊關注!56億大約將到手 官網提出1質疑

2022/11/26 13:05

柯瑞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28歲明星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今年季後再度成為自由球員,大聯盟官網認為,他在市場上人氣飆升,不過過去的出場次數也遭到檢視。

今天大聯盟官網撰文,預測柯瑞亞的落點,認為雙城、巨人、紅襪、小熊、洋基、道奇都有可能迎來他的加盟。

柯瑞亞本季前與雙城簽下3年1.053億美元合約,不過他本季136場出賽,打擊率.291,敲出22轟,防守表現還是優異,季後馬上宣布跳脫合約。據傳雙城為了留住他,可能給他一份超過茂爾(Joe Mauer)8年1.84億美元(約新台幣56億)的鉅約,將打破隊史紀錄。

大聯盟官網認為,若巨人隊沒能簽下賈吉(Aaron Judge),就會把目標轉往游擊手,先發游擊手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的合約只剩一年,可能移往二壘,由柯瑞亞來填補游擊空缺。

而若紅襪無法簽回柏格茲(Xander Bogarts),也可考慮將柯瑞亞列為選項,殷位現任紅襪教頭柯拉(Alex Cora)也是柯瑞亞的恩師。

官網在預測完柯瑞亞的落點後,對他的耐用程度提出質疑,因為大聯盟一季162場比賽,柯瑞亞在2017-19賽季分別只出賽109、110、75場。僅有在2016年(153場)和2021年(148場)曾出賽超過140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