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哥的日常 柯瑞轟33分率勇士擊敗爵士收2連勝

2022/11/26 13:22

柯瑞。(USA TODAY Sports)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前役在主場擊敗快艇,今天繼續迎戰爵士,全隊轟進20顆三分球,浪花兄弟柯瑞和K.湯普森包辦12顆,柯瑞攻下全隊最高33分,助隊以129:118收下2連勝,目前戰績10勝10負,勝率回到五成。

勇士今天開局打得強勢,兩節打完,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攻下全隊最高17分、威金斯(Andrew Wiggins)進帳12分,且團隊命中率52.2%,半場打完取得8分領先。

爵士方面,以馬卡南(Lauri Markkanen)拿下12分最高,不過團隊三分球命中率僅16%,在找不到準星的情況下打得格外艱辛。

不過,在第3節爵士急起直追,中鋒歐利尼克(Kelly Olynyk)外線連發,加上馬卡南關鍵三分球,助隊一度超前。眼看對手展開反撲,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挺身而出,4顆三分球讓勇士仍保有領先優勢。

勇士湯普森、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和柯瑞在決勝節外線連發,不給爵士太多機會,穩穩收下2連勝。

勇士柯瑞今天投進6顆三分球,繳出全隊最高33分,湯普森也命中6顆三分彈進帳20分,另外威金斯貢獻20分,但全隊失誤19次仍偏多。爵士馬卡南進帳全隊最高24分,歐利尼克、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都挹注21分。

馬卡南。(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