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完了!34億「痛痛人」又受傷 左肩骨折無限期缺陣

2022/11/26 13:46

海沃德。(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媒《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今天指出,黃蜂「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因左肩骨折,將無限期缺陣,未來將接受進一步檢查。

32歲海沃德已有13年NBA資歷,但他近年傷病纏身,僅有在生涯早期效力爵士隊時保持健康,自轉隊到塞爾提克後就頻頻受傷,被譏為「玻璃人」。

海沃德在2017-18年賽季開幕戰只打一場,就因腿部骨折直接賽季報銷,隔年復出打了72場,也是近年出賽唯一超過60場的賽季,他在2020年季後與黃蜂簽下4年1.2億美元(約新台幣34.2億元)合約,今年2022-23年賽季只出賽11場後,又受到肩傷影響,未來長期缺陣恐怕也難以避免。

黃蜂另外一名大將波爾(LaMelo Ball)也只打了3場就缺陣,少了這兩人,黃蜂目前戰績僅有6勝14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