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防再失去好手!西武祭5年15億隊史最長約 留住當家游擊球星

2022/11/26 14:48

源田壯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明星強打捕手森友哉轉戰歐力士,為了不再留失自家好手,西武獅今天以5年15億日圓合約、平均年薪3億日圓,提前留住當家游擊手源田壯亮。

《日刊體育》報導,西武隊史先前開出最長的合約是4年,分別是老將中村剛也、以及外琦修汰。其中,外崎修汰在今年季後獲得國內自由球員權利,他選擇續留母隊,並簽4年合約。如今源田壯亮的5年合約,是西武隊史最長。

源田壯亮和西武談約結束後,發表「終生西武」的宣言,他說道,「能有現在的我,真的是在獅隊打球,想告訴大家我想一直在獅隊打到最後。」

源田壯亮自2018年起,連續5個賽季都摘得太平洋聯盟金手套,效力西武6個賽季,平均打擊率也有2成72的成績。源田壯亮在今年出賽108場,累積2轟、17分打點,打擊率2成66的成績。

源田壯亮自2020年擔任西武獅隊長,去年披上日本代表隊戰袍征戰東京奧運時,也幫助球隊摘得奧運金牌。源田壯亮預計明年季後才會獲得自由球員權利,如今他決定留在西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