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大膽!他跟教頭女兒談戀愛 西班牙主帥發出「紅線」警告

2022/11/26 18:49

西班牙主力前鋒F.托雷斯(右)正與自家教頭恩里克的千金女兒談戀愛。(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主力前鋒F.托雷斯(Ferran Torres)正與自家教頭恩里克(Luis Enrique)的千金女兒談戀愛,恩里克也非常幽默的向F.托雷斯發出一個「警告」。

西班牙在卡達世界盃與日本、德國、哥斯大黎加同在E組,西班牙在首戰以7:0踢爆哥斯大黎加,拿下3分積分,暫居分組龍頭,下一戰將在台灣時間11月28日凌晨3點交手德國,若贏球有機會提前出線晉級16強。

F.托雷斯是球隊主力前鋒,首戰梅開2度成為贏球功臣,他在進球後還做出了獻給女友的手勢,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女友就是自家教頭恩里克的寶貝女兒Sira Martinez。

有網友打趣表示,要F.托雷斯下次進球後做出吸吮大拇指的慶祝動作,在足球場上,有球員做出吸吮大拇指的慶祝動作時,有一種涵義是要獻給出生的孩子。

恩里克聽聞後,大開玩笑說道:「如果F.托雷斯進球後敢做出吸吮手指的手勢,我會立刻讓他下來坐板凳,而且再也不會讓他站在足球場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