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喙頭蜥與藍襪雙重賽 兄弟2投扛2場敗戰

2022/11/26 18:00

余謙(左)、林丞軒。(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澳洲職棒奧克蘭喙頭蜥隊和雪梨藍襪隊今天進行7局制的雙重賽,雙方都有台灣球員出戰。喙頭蜥隊首戰1:6輸球、次戰4:2扳回一城。首戰喙頭蜥隊先發投手是來自中信兄弟的余謙,投2.2局失3分吞敗,中信兄弟派出的林丞軒投入藍襪隊,次戰登板失2分吞敗。

余謙首戰先發,2.2局投球任內送出4次三振、被擊出4支安打、1保送,掉3分都是自責分,喙頭蜥隊僅在5局下斬獲1分,終場5分差不敵對手。

次戰,喙頭蜥隊推出湯普森(Ben Thompson)先發,他投3.1局失2分,4局留下一二壘有人危機時交給來自樂天桃猿的翁瑋均接替。翁瑋均守住危機後投了1.2局無失分、2三振,還得到隊友奧援,成為次戰喙頭蜥隊的勝投,藍襪隊林丞軒則是後援2局被擊出2安打,4局下平手時登板,該半局因安打和犧牲打失2分(官網成績表標記為失1分),澳職初登板就苦吞敗戰。

喙頭蜥隊另一位台灣好手林子偉,首戰擔任先發游擊手2打數1安打,次戰擔任指定打擊,3打數0安打,目前累積打擊率3成8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