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守不住布銳克曼 特攻不敵海神客場苦吞2連敗

2022/11/26 22:02

徐若瑄(中)擔任開球嘉賓。(T1聯盟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新北中信特攻今作客高雄全家海神。上半場特攻一路緊咬,以6分差進入半場休息,但第三節海神單節打出13:27攻勢,完全澆熄特攻反撲氣焰,且守不住海神進攻頭號箭頭布銳克曼,他全場繳出24分、5籃板與7助攻,超過五成的三分球命中率,終場特攻以81:105吞下客場二連敗。

賽前,海神於主場頒發T1元年冠軍戒指,氣勢高昂企圖心濃厚的宣示要拿下主場首勝。

一開賽展開肉搏戰,雙方頻頻在禁區製造犯規,海神布銳克曼在第一節三分球3投3中,百分百的命中率,並穿針引線帶領球隊,一度拉開至16分差。不過,特攻也是有備而來,靠著團隊三分球攻勢一路緊咬。

但在第三節,特攻無法突破海神隊嚴防,單節更出現8次失誤,進攻當機且無法有效限制海神隊的攻勢,讓比賽陷入大幅差距,種下敗因。

特攻總教練李逸驊認為,球隊全場防守壓迫不夠侵略,雖然上半場比分能夠緊咬,但來到第三節,球員心態鬆懈,比分拉開達雙位數時,球員情緒浮躁,造成攻防節奏混亂是輸球的主因。

李逸驊說:「球隊不可能一直都處於連勝狀態,連續兩週的敗仗也讓我們回去更要檢討與修正。今天下半場球隊攻防節奏亂,球隊除了韋翰,其實缺少能夠穩定軍心的角色,年輕球員表現大起大落,回去必須加強投籃穩定度以及基本動作的訓練,賽季才有機會保持競爭力到季後賽。」

特攻「黑豹」阿巴西,今受到海神隊嚴防只拿下17分,他說:「一開始命中率不佳,面對海神隊嚴防,我們的戰術也沒辦法落實執行,比賽到了下半場鬆懈很多,在第三節被海神隊一波流,是導致輸球的主因。」

針對主力洋將艾德的背部傷勢,李逸驊説:「艾德因傷勢沒辦法協助在禁區與庫薩斯推擠,今天海神隊戰術執行不但能夠把球送進禁區攻擊,面對我們包夾防守,也能夠將球傳到弱邊的射手,有裡有外的攻擊也讓我們在防守上吃盡苦頭。」

徐若瑄擔任表演嘉賓。(T1聯盟提供)

布銳克曼。(T1聯盟提供)

阿巴西。(T1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