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日本J2聯賽外援第一人!澳洲英雄寫歷史 慶祝手勢藏父愛

2022/11/26 23:21

澳洲隊致勝英雄杜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隊杜克(Mitchell Duke)今在2022卡達世界盃建功,幫助澳洲隊擊敗突尼西亞搶下首勝,他也成為日本J2聯賽第一位在世界杯進球的外援。

杜克今在開賽23分鐘在門前頭錘破網,幫助袋鼠軍團先馳得點,他也成為澳洲隊史第8位在世界杯進球的球員,最後澳洲隊成功以1:0贏球,收下睽違三屆世界盃的勝利。

杜克進球後慶祝的方式是用手比出英文字母「J」,代表6歲兒子的名字,看台上的傑克森(Jaxson)也滿臉笑容跟著爸爸比出同樣手勢,氣氛相當溫馨。

此外,根據《日刊體育》指出,目前效力日本J2聯賽岡山綠雉的杜克,也成為史上第一位在世界杯進球的J2聯賽外援,此聯盟第一位進球的選手則是2002年日韓世界盃的森島寬晃,當時也是在面對突尼西亞的比賽進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