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前分析》日本提前拿下晉級門票 今晚對哥有望兌現

2022/11/27 00:01

日本隊第一戰爆冷擊敗德國。(資料照,路透)

時間:11/27 18:00〔E組〕哥斯大黎加 VS日本

日本在小組賽第一場踢出繼阿根廷被沙烏地阿拉伯爆冷後,本屆世界盃第二場冷門,和上一場爆冷有異曲同工之妙就是在0:1落後的時候,短時間內踢進兩球,直接逆轉了比賽,日本上一場比賽可以真的說是大逆轉,將武士精神發揮至極致。整場僅有26%的控球權,還被狂踢25次射門,其中更有8次射正,但本場門神展現滴水不露的防守,撲救多達7球,也讓世界看到日本的強悍。

相較起來上一場大逆轉,哥斯大黎加在第一場比賽以0:7大比數輸球,不出意外的話很有可能會是本屆被踢入最多進球的一場,同時也是最大差距輸球的一場,但儘管差距太大,終究是球員實力所導致,西班牙的實力高上太多,而哥斯大黎加更是一次射門也沒有,進攻能力低落。

日本在已經得到一個進球的情況下,若是這場比賽能再次贏下,拿下3分積分,可以說是把小組出線的門票放入口袋了,加上這場對到實力相較弱的哥斯大黎加,這場可以說是戰意十足,就算最後一場對到西班牙練兵,基本上也可以穩穩晉級。第一場日本在歐洲效力的球員們表現十分精彩,尤其是把握機會的能力,真的是一絕,相較起來哥斯大黎加的球員難以發揮,而日本的踢法以傳球控制為主,和西班牙有些許相近,看第一場比賽哥斯大黎加的內容,難以抵抗西班牙的攻擊,就算守門員是法甲效力的納瓦斯(Keylor Navas),依舊不看好有些許勝算,推薦日本贏球。(特約作者:布萊恩小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