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8萬8966人爭睹梅西風采!阿根廷墨國之戰進場數寫近30年新高

2022/11/27 05:43

梅西今為阿根廷攻進首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卡達世界盃C組阿根廷與墨西哥之戰,今在盧塞爾體育場(Lusail Stadium)舉行,現場湧進超過8萬名球迷爭睹球王梅西風采,的進場人數新高。

阿根廷在小組賽首戰以1:2爆冷不敵沙烏地阿拉伯,此戰有輸不得的壓力;墨西哥上一戰一球未進,不過由於37歲當家門神歐丘亞(Guillermo Ochoa)再度展現銅牆鐵壁的防守功力,以0:0握手言和,賺進1分積分。

今上半場雙方攻勢零星,阿根廷下半場尋求機會突破,梅西第64分鐘在禁區外起腳,直接將球送進球門死角,這記遠射也幫助阿根廷取得1:0領先。這是他在世界盃的第8顆進球,追平馬拉度納,並列阿根廷史上第2。

接下來在第87分鐘,阿根廷把握角球機會,E.費南德斯接獲梅西助攻,在左側右腳起腳射門破網,終場阿根廷就以2:0收下勝利,本屆賽事終於開胡。

FIFA官方隨後指出,這場比賽的進場人數為8萬8966人,是1994年美國世界盃決賽巴西與義大利之戰9萬4194人後的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