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不愧是阿根廷救世主! 梅西總是在絕境中火力爆發

2022/11/27 08:08

梅西今天幫助阿根廷擊敗墨西哥,保住晉級機會。(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根廷日前爆冷不敵沙烏地阿拉伯,能否晉級16強存疑,「獅王」梅西(Lionel Messi)在逆境中挺身而出,今天與墨西哥之戰在下半場的遠射破門,助隊以2:0擊敗墨西哥,保有晉級生機。

阿根廷今天與墨西哥之戰,梅西在第64分鐘的遠射破網,助隊先馳得點,這是他在世界盃的第8顆進球,除了追平隊史傳奇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第2多的紀錄,同時也以1進球1助攻幫助阿根廷以2:0擊敗墨西哥,生涯在世界盃第7度榮膺單場最佳球員,與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並列史上第一。

據《ESPN》資料顯示,梅西在最近2場阿根廷面臨淘汰的世界盃斯賽事,踢進4球力挽狂瀾,堪稱是阿根廷隊救世主。而日前有媒體統計,1998年會內賽增至32國後,6屆首戰落敗隊伍晉級16強賽機率僅11%,阿根廷贏下墨西哥後,晉級機率高達7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