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梅西率阿根廷保晉級生機 「接下來每場都是決賽!」

2022/11/27 08:00

梅西率阿根廷贏球。(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年卡達世界盃C組小組賽,首戰爆冷輸球的阿根廷,今天靠著當家球星梅西(Lionel Messi)貢獻1進球、1助攻的帶領之下,幫助阿根廷以2比0擊敗墨西哥,保住晉級機會,也有機會爭奪分組第一。梅西賽後表示,接下來每場比賽都是決賽。

梅西說,這場比賽結果讓球隊振奮,因為墨西哥踢得非常好,「上半場,我們踢得很緊張,下半場我們稍微冷靜下來,找回了自己。」梅西也坦言,「我們過得不舒適,一直把首場比賽的輸球放在心中。」

梅西率阿根廷贏球。(法新社)

「我們渴望扭轉戰局,幸運地我們贏球了。」梅西表示,「我們現在不能鬆懈,接下來每場比賽都是決賽,我們不能搞砸。」、「我們知道今天我們必須要贏,另一個世界盃開始為我們開始了,我們知道該怎麼做。」

由於阿根廷可能會被淘汰,也讓今天在球場上和場外的氣氛相當緊張,這場比賽湧進88966名觀眾,這是自1994年世界盃以來最高的單場比賽觀眾人數。

阿根廷贏球後,目前以1勝1敗戰績,排在小組第二,小組賽最後一場比賽將面對波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