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皮爾斯建議籃網找霍華德 賈奈特:他人在台灣打很好

2022/11/27 09:57

霍華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已經退役的NBA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和皮爾斯(Paul Pierce)近日在節目談到籃網狀況時,提到球隊應該補進長人,而皮爾斯就提到該考慮霍華德(Dwight Howard),賈奈特在一旁還搭腔,告訴他霍華德現在在台灣打球,而且宰制力十足。

賈奈特在節目「KG Certified」最新一集談論NBA,其中提到籃網狀況,他認為杜蘭特打得太辛苦,攻守都要一肩扛,需要增加幫手減輕他的負擔,特別是在搶籃板上能幫忙做苦工的長人,而他第一時間先是提到還沒有合約的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接著皮爾斯則說應該考慮找霍華德。

但賈奈特馬上提醒皮爾斯,霍華德正在台灣打球,打得很棒,而且還能投籃,看到他在海外打球的表現,如果找他加入,應該第一天就能看到效果。

皮爾斯則不解為何霍華德沒在NBA打球,力薦籃網簽下霍華德,因為他們需要一名長人,而且他應該能在場上扛個15到20分鐘都不是問題。

其實霍華德先前受訪時就說過,他有向籃網推薦自己,但對方想找會投籃的長人,而他現在來到台灣開啟生涯新篇章,打得風生水起,不只能灌、能投還能助攻,表現相當全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