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阿努諾比末節獨拿12分 暴龍終結對戰獨行俠4連敗

2022/11/27 12:52

阿努諾比。(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傷兵滿營的暴龍今天在主場迎戰獨行俠,阿努諾比(OG Anunoby)、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和布查爾(Chris Boucher)3人得分破20分,阿努諾比末節獨拿12分,率領暴龍以105:100擊敗獨行俠,終結對戰4連敗。

暴龍飽受傷兵所擾,主力球員巴恩斯(Scottie Barnes)、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以及球隊主要輪替球員阿丘瓦(Precious Achiuwa)、班頓(Dalano Banton)和O.波特(Otto Porter Jr.)都因傷高掛免戰牌,近期苦吞2連敗。今天范維利特和阿努諾比和對戰獨行俠雙雙拿下26分,前者砍進3顆三分球,另有7籃板和6助攻,而後者在第四節獨拿12分,他與T.楊恩(Thaddeus Young)最後兩罰俱中,成功帶領球隊獲勝,布查爾替補繳出22分、13籃板的雙十表現。

獨行俠以當家一哥東契奇(Luka Doncic)24分、9助攻和7籃板最佳,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攻下全隊次高的16分,另有2抄截,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則有15分、7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