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D受傷缺席、魏少頭部爆血 詹皇轟本季新高39分率湖人2連勝

2022/11/27 11:49

湖人背靠背客場之旅擊敗馬刺,收下2連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背靠背在客場出戰馬刺,儘管「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因傷高掛免戰牌,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頭部流血嚇壞眾人,當家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扛起得分重擔,轟下本季新高的39分,率隊以143:138擊敗馬刺,拿下2連勝,近6場拿下5勝。

湖人明星大前鋒A.戴維斯昨日對戰馬刺傷到左小腿,今天背靠背的比賽高掛免戰牌,詹姆斯和施洛德(Dennis Schroder)上半場聯手發威,雙雙攻下16分,助隊取得70:68的領先。湖人易籃後持續擴大差距,魏斯布魯克在第三節後段上籃時,頭部遭柯林斯(Zach Collins)打傷,因流血短暫缺席一陣子,柯林斯也被判2級惡意犯規遭驅逐出場。

詹姆斯在第四節連拿9分,助隊一度取得16分的領先,湖人終場就以143:138擊敗馬刺,客場收下2連勝,馬刺則苦吞8連敗。

詹姆斯。(美聯社)

詹姆斯今天飆進7顆三分球,繳出39分、11籃板的雙十數據,施洛德繳出傷癒出代表作,貢獻21分、6助攻,沃克(Lonnie Walker IV)有19分、5籃板,魏斯布魯克則有11分、8籃板和6助攻。

馬刺以K.強森(Keldon Johnson)的26分最佳,另有10籃板和2抄截,T.瓊斯(Tyus Jones)有23分、13助攻和8籃板,瓦賽爾(Devin Vassell)挹注20分,馬刺此役也出現兩名傷兵,博爾特(Jakob Poeltl)和索尚(Jeremy Sochan)都先後受傷提前退場,沒有回歸。

魏斯布魯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