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J.格林、森根合拿49分 助隊輕取雷霆

2022/11/27 14:50

火箭J.格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J.格林(Jalen Green)今日砍28分以及傳出生涯新高的9助攻,率領火箭以118:105打敗雷霆。這是從上季的3月25至26日跟拓荒者的比賽以來,火箭首次「背靠背」贏球。

在昨日與老鷹隊的比賽過後,火箭中鋒森根(Alperen Sengun)跟後衛戈登(Eric Gordon)重新回到先發陣容,在這場比賽有顯著的成效。森根第一節就拿了7分,戈登在第1節剩2.8秒時投進三分球,讓火箭以23:22領先。火箭第2節三分球11投7中,上半場就以65:44的比分甩開雷霆,火箭全場一度領先到27分之多,最後輕鬆收下勝利。

火箭小將波特(Kevin Porter Jr.)賽後說道:「老實說每場比賽我們都在變得更好。在賽季初我們比賽開局都非常慢熱,但就如同大家現在看到的,我們現在開始先發制人,這幫助替補球員上場時還能保持或擴大領先優勢。」

火箭5名先發球員得分都上雙,森根今天得21分、外加職業生涯新高的19籃板和7助攻。戈登今日也挹注15分,其中三分球6投4中,波特也拿16分。新科探花史密斯(Jabari Smith Jr.)得15分13籃板,火箭教頭S.西拉斯(Stephen Silas)稱讚史密斯侵略性的球風鞏固了火箭的實力,他相信史密斯已經開始明白如何取得成功的表現。

雷霆一哥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今日轟32分,吉迪(Josh Giddey)得18分,J.威廉斯(Jalen Williams)也挹注1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