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若今晚戰勝哥斯大黎加 達成兩條件日本可望提前晉級

2022/11/27 14:10

日本隊。(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今年在世界盃小組賽首戰逆轉德國,驚奇拿下首勝的日本,今晚6點將要迎戰目前小組賽戰績墊底的哥斯大黎加,日本若能贏球,且明天凌晨德國不敵西班牙或是踢平,日本都能率先取得16強門票。

日本隊史曾7度踢進世界盃會內賽,最佳成績為16強,上屆就以16強作收。今年日本來勢洶洶,小組賽首戰扳倒4冠勁敵德國,跌破大家眼鏡,不過,日本隊長吉田麻希望大家能保持冷靜,必須專注在下一場比賽上。

日本在首戰開胡,讓晉級態勢大好,今天對上前役被西班牙以7:0痛宰的哥斯大黎加,也被看好有機會獲勝。

不過,日本即便贏下這場比賽也不能馬上確定是否晉級,得視德國和西班牙一戰的賽果,假如德國不敵西班牙或是與西班牙踢和,那麼日本篤定可以晉級16強,但若德國贏西班牙,則可能出現其他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