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贏球的影子功臣! 波蘭門將超狂美技預約最佳撲救

2022/11/27 14:56

波蘭門將史澤斯尼昨天在與沙烏地阿拉伯之戰中,漂亮化解12碼罰球危機。(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波蘭門將史澤斯尼(Wojciech Szczesny)昨天在與沙烏地阿拉伯之戰中,在12碼罰球兩度擋住對手的攻勢,超神美技預約了本屆最佳撲救。

波蘭在上半場39分鐘靠萊萬多夫斯基助攻給傑林斯基(Piotr Zieliński)的進球先馳得點,但在上半場快結束時,波蘭在禁區內犯規,給了沙烏地阿拉伯12碼罰球機會,波蘭門將史澤斯尼神勇擋住,接著又成功阻止了布雷克(Mohammed Al Burayk)的強勁補射,連擋兩球順利化解失球危機,澆熄對手的反攻氣焰,波蘭終場以2:0贏球,史澤斯尼也成為致勝功臣之一。

「我覺得很開心,」史澤斯尼賽後受訪表示,在世界盃12碼罰球未讓對手進球的感覺很棒,因為守門員不能靠進球變成英雄,但他們可以靠著撲救來幫助球隊。

波蘭總教練米赫涅維契(Czesław Michniewicz)大讚史澤斯尼的美技是一個「超棒的撲救」,而沙烏地阿拉伯主帥勒納爾(Hervé Renard)認為,史澤斯尼表現十分出色,他是今天的贏球影子功臣,並稱讚他是一個很棒的守門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